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0月24日
快乐有力

如今虽不得看见,却因信祂就有说不出来、满有荣光的大喜乐。(彼前1:8)

神的两大诫命是爱神与爱人如己。两大诫命都强调爱,我们也愿遵守。可为何有时爱不出来呢?原因很多,其中之一是自己不快乐。当心情不好时,人的同情心会减少。现代心理研究有一个重要工具,就是大脑扫描。扫描发现,人不快乐时,相应大脑部位就不够活跃,助人的动力就会减少。原来古代君王一高兴就大赦天下是有生理原因的。有些孩子天生懂得心理,见父母高兴就乘机要求这个那个。由此看到,快乐的基督徒会更有爱心,更乐意助人。

那么如何做一个快乐的基督徒呢?尤其自己也有难处时。圣经给的法宝是“信”──对全能神的信,相信任何事都在神的手中,万事相互效力,让爱神的人得益处。“因信祂就有说不出来、满有荣光的大喜乐。”求主帮助我们信!

~李文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0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