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5月24日
昌盛与和好

神把你们父亲的牲畜夺来赐给我了。(创31:9)

这石堆作证据,这柱子也作证据。我必不过这石堆去害你;你也不可过这石堆和柱子来害我……雅各就指着他父亲以撒所敬畏的神起誓。(创31:52-53)

从前,神使以撒昌盛,使他的敌人不敢再害他;后来,神一样使雅各昌盛,使拉班不敢继续欺负他。人虽然会欺负我们,压抑我们,甚至想摧毁我们;但我们不要害怕,因为神若使我们昌盛,仇敌就不能伤害我们。

此外,神当年使非利士人起誓立约,不加害以撒;现在一样使拉班起誓立约,不加害雅各。以撒的神是和平的神,他不愿见人人继续争斗,不愿见人欺负我们。他要为人化解恩怨。我们要听神的话与人和好,不要一意孤行持续与人斗争。这样方能经历神的昌盛!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5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