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5月8日
蒙召与呼召

其中也有你们这蒙召属耶稣基督的人。(罗1:6)

耶和华神呼唤“那人”(亚当)的时候,是他犯罪后。神呼叫他,给他悔改机会。从那以后,神不断地呼唤人回归。所以凡是能“听到神的呼唤”而归入神家里的人,都是蒙神召唤赐福的。

在神的家里,有些人不但蒙召归向基督,而且有神“特别的呼召”,叫他们去服事神。挪亚被呼召去造船,亚伯兰被呼召从吾珥出来, 摩西被神呼召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入迦南,保罗要九死一生向外邦人传讲耶稣基督的救恩。

我以自己被神呼召出来一生服事他而引以自豪。前天,我写完一篇五千字的见证,感到呼召被再次更新,以阅读与写作为我一生的服事,内心竟然充满喜乐,如同被名校录取的学生一般。突然神的灵又提醒我:既然“阅读与写作”是你的呼召,是你全时间的服事,那么你有没有全身心地投入呢?有没有像全时间服事的样子?

求主帮助我们,不忘蒙召的初衷,一辈子忠心良善回应他的呼召。

~文文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5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