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5月16日
被主锤炼

他试炼我之后,我必如精金。(伯23:10)

有一个信主的铁匠分享:“我打铁的时候,总是先把它在炉中烧红,然后用铁锤锤它,又忽然把它投入一桶冷水中。这样不久我便能试验出来这块铁到底经不经得起锻炼,会不会裂成碎片。我这样试验它至少两、三次,如果它经不起锻炼,我就把它扔在碎铁堆里;等到收旧货的来了,我就一分钱一磅卖给他。照样,主有时也用火、用锤、用水试验我们,如果我们没有信心和忍耐,就经不起试验,以致不能合乎他的标准。虽然火是顶热,锤是顶重,水是顶冷,你还该凭信心和忍耐站住,因为祝福就在后面。我打铁一生,只有一件事是我所怕的,就是怕被神丢到那个贱卖的碎铁堆里。”

不光铁被锤炼才成品,生活中有很多同样的道理。最坚实的树木并不是生长在森林的庇护下的,乃是暴露在风雨打击得到的空旷之处。当神的试炼临到,如果能经得起压力,人生在神眼里就能如精金,成大材,出好音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5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