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5月3日
脱离卑贱的事

在大户人家,不但有金器银器,也有木器瓦器;有作为贵重的,有作为卑贱的。人若自洁,脱离卑贱的事,就必作贵重的器皿,成为圣洁,合乎主用,预备行各样的善事。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欲,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义、信德、仁爱、和平。(提后2:20-22)

神的家有各样的人,有金的,有瓦的,奇怪是这些器皿的价值不在乎它们的质材而在乎它们是否干净。如果用黄金作马桶,虽然价值连城仍然是个马桶。今天在神的家中多的也是这种神不能用的人。很多人愿意信耶稣,却不愿意遵守圣经的教训,认为代价太大,框条太多,于是过着阳奉阴违的生活。

少年人的私欲包括一切的邪情私欲,本来不限男女之欲,但以男女之欲最强,最难控制,故以之为代表。连孔夫子也说:食、色,性也。怎办?圣经告诉我们两条路:一是要逃避,拒绝一切可以引起私欲的试探。第二要常常亲近主,多结交爱主的朋友,多谈与多做属灵的事,摒弃无聊的言谈与活动。垃圾桶买回来时不臭,装久了垃圾,洗干净也有臭味。基督徒要小心啊!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5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