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5月17日
为义受苦

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为天国是他们的。“人若因我辱骂你们,逼迫你们,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,你们就有福了!应当欢喜快乐,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。在你们以前的先知,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。”(太5:10-12)

在撒但掌权的世界,爱主的人难免遇到逼迫。从初期教会开始,传福音都不是一帆风顺的。历史上多少人因信道、传道而受苦受害,坐监被杀。如今在一些国家信奉主耶稣可能要付上生命的代价。就是在美国,反对同性恋就可能会丢掉工作,拒绝为同性恋拍婚照和主持婚礼等,就很容易惹上官司。

我们是被主拣选从世界中分别出来的,不属这个世界,世界会恨我们。他们逼迫主,也会逼迫我们。仆人不能大于主人,“你们是与基督一同受苦,使你们在他荣耀显现的时候,也可以欢喜快乐。你们若为基督的名受辱骂,便是有福的;因为神荣耀的灵常住在你们身上。你们中间却不可有人因为杀人、偷窃、作恶、好管闲事而受苦。若为作基督徒受苦,却不要羞耻,倒要因这名归荣耀给神。”(彼前4:13-16)所以,我们务要至死忠心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5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