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5月9日
传道的门

亚基帕王啊,犹太人所告我的一切事,今日得在你面前分诉,实为万幸——所以求你耐心听我。(徒26:2-3)

前些时听说,一位到非洲事奉多年的欧洲宣教士被逐出境。在等候审讯、判决的过程中,他反而有机会碰到平日无法碰到的人传福音。虽然这些人对他不一定友善,不一定相信他的见证,但是无论如何,他有机会向那些人传扬福音。

神爱世人,他也爱那些做官的人,给他们机会听福音。亚基帕王的情况相似,要是保罗没受到逼迫,没上诉凯撒,他就没有机会向亚基帕王当面作见证。不管亚基帕王信不信,保罗都向他作了见证。神愿意万人得救,不管某人的政见如何、身份如何,神都给他们机会听到福音,神愿意拯救他们。

~徐道励(作者是传道人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5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