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5月24日
昌盛與和好

神把你們父親的牲畜奪來賜給我了。(創31:9)

這石堆作證據,這柱子也作證據。我必不過這石堆去害你;你也不可過這石堆和柱子來害我……雅各就指著他父親以撒所敬畏的神起誓。(創31:52-53)

從前,神使以撒昌盛,使他的敵人不敢再害他;後來,神一樣使雅各昌盛,使拉班不敢繼續欺負他。人雖然會欺負我們,壓抑我們,甚至想摧毀我們;但我們不要害怕,因為神若使我們昌盛,仇敵就不能傷害我們。

此外,神當年使非利士人起誓立約,不加害以撒;現在一樣使拉班起誓立約,不加害雅各。以撒的神是和平的神,祂不願見人人繼續爭鬥,不願見人欺負我們。祂要為人化解恩怨。我們要聽神的話與人和好,不要一意孤行持續與人鬥爭。這樣方能經歷神的昌盛!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5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