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5月7日
你怎樣介紹自己

耶穌基督的僕人保羅,奉召為使徒,特派傳神的福音。(羅1:1)

使徒保羅的名片永遠只有一個介紹:「耶穌基督的僕人保羅,奉召為使徒,特派傳神的福音。」(1節)這實在是自我介紹的典範。當我們向陌生人介紹自己時,我們最想對方知道的是甚麼?是地上的地位,還是天上的地位?是我們做怎樣的工作?還是我們是怎樣的人?

「基督徒」的身份比不上「總裁」,「傳福音」的工作比不上「設計」,這是世界的觀點。但是作為基督徒,我們清楚知道基督是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,傳福音救人靈魂是此生中最重要的工作。基督怎樣工作,我們就應該怎樣工作。無論我們從事甚麼行業,我們都是「基督徒」,我們都在「傳福音」。甚麼地位都比不上「基督徒」,甚麼工作都比不上「傳福音」。可惜很多時候,我們不像「基督徒」,也沒有「傳福音」,所以也就無法向人介紹自己真正的身份。

~文文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5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