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5月1日
灵程的进阶

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,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。(加2:20)

从圣经我们可看到神的儿女对人生的几种态度。首先是靠神活着:犹如昔日农业社会的俗语“靠天吃饭”。基督徒的“天”就是上帝,我们不光要承认是靠神活着,并要亲身经历到单单靠神活着,每一天实在体验到神与我同在,我是靠祂恩典在世活着的。神不光是世人的救主,更重要的是我个人的救主。

其次是向神活着:加拉太书二章19节说:“叫我可以向神活着。”向神活着是对神负责任的态度,只对神有反应。对于罪,由于我们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了,所以对罪是没有反应的——就像死人那样,不会有反应。

最后是为神活着:这是更高层次。我们刚信主时是靠神活着,以后逐渐学习向神负责,等到学会体贴神的心意时,就进一步为神而活。最后保罗在本节经文告诉我们:“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”,这是基督徒最高的境界;因为已经没有“我”,“基督”的想法成了我的想法,“基督”的价值观成了我的价值观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5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