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5月6日
与众不同

至于我,我要仰望耶和华,要等候那救我的神;我的神必应允我。(弥7:7)

先知弥迦描绘一个极为败坏的世代:“地上虔诚人灭尽;世间没有正直人;各人埋伏,要杀人流血,都用网罗猎取弟兄。他们双手作恶;君王徇情面,审判官要贿赂;位分大的吐出恶意,都彼此结联行恶。”(2-3节)我们所处的世代岂不也已落入这种境况?

在这恶劣的处境下,有三种反应:1.同流合污,随波逐流;2.洁身自爱,各家自扫门前雪,莫管他人瓦上霜;3.大声疾呼,痛责时弊,作中流砥柱。你会作何选择?

神的儿女当像弥迦先知那样:“至于我,我要仰望耶和华,要等候那救我的神。”像约书亚:“至于我和我家,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。”(书24:15)尽心、尽力、尽爱来事奉神。以敬畏的心来事奉,以诚心实意来事奉,以专一的心来事奉,全家总动员来事奉,作一个“与众不同”的人。

~马有藻(本文摘自作者所著《灵言蜜语4》卷八,承蒙允用,谨此致谢!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5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