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5月10日
待人有恩

你们虽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,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,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祂的人吗?所以,无论何事,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,你们也要怎样待人。(太7:11-12)

营运额过千亿的Hewlett-Packard,其核心价值是尊重个人——包括顾客与员工,制造可靠、高质量的产品和贡献社会。另一家高科技公司Novell在最红火之时,其总裁的名言是:第一要照顾好客户,其次是员工,最后才是股票持有人。

这些企业得到成功,其实是运用了神所教导的原则:“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,你们也要怎样待人。”这教训之所以行得通,是因为神确实存在,而且是赐恩的主。祂鉴察人心,那些遵行祂教训的人,不知不觉间也会蒙受祝福。

神喜欢人像祂那样有恩典,当你对人好的时候,祂就会安排一些好人在你身边,给你许多更好的机会,让你知道这是行得通的。我实行这教训多年,绝对管用,反而是我什么时候与人斤斤计较,就会碰很多钉子!你要得到恩典、遇到贵人吗?尝试多些恩待他人,必经历到神是赐恩的神!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5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