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5月20日
效法行善

亲爱的兄弟啊,不要效法恶,只要效法善。行善的属乎神;行恶的未曾见过神。(约叁11)

有云:“行善难,行恶易”;又云:“学好三年,学坏三日”。

使徒约翰年轻时跟随耶稣有三年的时间,起初性格如“雷子”,曾要求耶稣吩咐火从天上来烧死撒玛利亚人,因他们不接待耶稣。但到了晚年,从他所写的作品和书信中,不难看到他的转化、更新,对主对人怀着深厚的爱。

约翰三书记载他因蒙该犹接待,劝勉信徒要效法行善的该犹,支持其他为主的名传道的人,不要效法行恶的丢特腓;因为后者拒绝神所差遣的福音使者,又在教会中专横地禁止信徒接待他们。属神的人对其他传纯正真道的同工,应存着开放的心接纳他们,并且不操控群羊,或拒绝真正的神仆。

弟兄姊妹,今日的世代不法的事增多,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渐减。求主给我们明辨的心,对为真道摆上的同工予以真心的支持、关爱。却要辨别那些独断的、不愿与人同工的人,不要效法。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5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