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不是可有可无

尔好

美国布道家Ray Comfort说:“教会在世的主要目的是传福音。”

但他指出,有很多基督徒只以平安、喜乐、蒙福、蒙恩和蒙保守来诱人信耶稣,不讲认罪,不提悔改,这会产生大量为“利”而来的假信徒。他们一旦在生活上稍遇不顺,或受了重大打击,就放弃信仰,质问神为什么不保守他们。有些人甚至认为没有神,或以为神不管。

Comfort指出,真信心是知道自己是罪人,无法自救,除非接受基督耶稣的拯救,否则不能逃避神的忿怒和永远灭亡。

Comfort传福音的开场白往往是:“你认为你死后会去天堂吗?”“你觉得你是好人吗?”

然后他用十诫逐一问对方,你有没有把什么人事物看得比神更重要?有没有守主日?有没有孝敬父母?可曾有过淫念?可曾撒谎?可曾贪恋过别人的东西……?从而指出,世人都是罪人,所以需要救主基督。主耶稣为救我们付上重大代价,被钉死在十字架上。福音绝不廉价,也不是可有可无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s201401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第152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