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不是可有可無

爾好

美國佈道家Ray Comfort說:「教會在世的主要目的是傳福音。」

但他指出,有很多基督徒只以平安、喜樂、蒙福、蒙恩和蒙保守來誘人信耶穌,不講認罪,不提悔改,這會產生大量為「利」而來的假信徒。他們一旦在生活上稍遇不順,或受了重大打擊,就放棄信仰,質問神為甚麼不保守他們。有些人甚至認為沒有神,或以為神不管。

Comfort指出,真信心是知道自己是罪人,無法自救,除非接受基督耶穌的拯救,否則不能逃避神的忿怒和永遠滅亡。

Comfort傳福音的開場白往往是:「你認為你死後會去天堂嗎?」「你覺得你是好人嗎?」

然後他用十誡逐一問對方,你有沒有把甚麼人事物看得比神更重要?有沒有守主日?有沒有孝敬父母?可曾有過淫念?可曾撒謊?可曾貪戀過別人的東西……?從而指出,世人都是罪人,所以需要救主基督。主耶穌為救我們付上重大代價,被釘死在十字架上。福音絕不廉價,也不是可有可無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1401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52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