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大布道家慕迪教主日学

尔好

大布道家慕迪(Dwight Lyman Moody, 1837-1899)19岁时向教会表示,希望教主日学。主任答,教会已有12个教员,但只有16个学生;如果要教,他得自己去找学生。

下个主日,慕迪果然找来了18个衣衫褴褛的街童。不过,他把学生都分配给别的老师,自己再去找学生。

每逢做完礼拜,慕迪就上街找学生(主日学是在下午二时上课)。课后,他又不辞劳苦,探访生病和新迁来的孩子。

慕迪任主日学校长时,有一位教员因病请辞。她告诉慕迪,班里没一个学生信主,她难过极了!慕迪建议她把感觉告诉学生。于是一连十天,领着她逐户探访学生,和学生谈灵魂得救的事,结果全班都信了主。

随着时间过去,慕迪教会里的主日学学生已增至1,500人,是全芝加哥主日学人数最多的教会。到了24岁,慕迪放下成功的事业,专心事奉主,后来成为主所重用的大布道家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s201302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第147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