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令人傷心的百分之六

爾好

最近看到一個令人傷心的統計數字,美國大約有七成人自稱是基督徒;但世界觀與聖經一致的,僅有百分之六!

換句話說,大多數自稱是基督徒的人,並沒有服膺神的話。他們的人生觀、價值觀,對人生、對善惡的理解與追求,仍是依然故我,與信主前無異。也許禱告時,大家都說:「主啊!主啊!」甚或求主指示,可是回到現實生活中,仍是我行我素,自作主張。

且不要先怪責人。撫心自問,是不是我們經常斷章取義,把傳福音說成唯一重要——重要到可以犧牲某些原則、某些真理、稀釋福音?只要換得人們一句輕諾:「我信。」我們便於願已足?不是這樣嗎?

我們常說,大使命已經或接近完成,因為福音已接近傳遍天下。曾幾何時,卻忘了大使命的下句:「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。」(太28:20)

讓我們牢記,主耶穌出來傳道三年半,祂不只是傳道,而是從一開始就呼召培訓門徒,三年半以來不斷耳提面訓,直到聖靈降臨,門徒明白真理。這樣福音真理才得以傳承下來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2106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99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