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!

爾好

基督徒為甚麼也會紛爭,而且做出這種彼此相殘,駭人見聞的事來?

難道基督愛與恕的道理只是紙上理論,不能實行?

不是!關鍵在於信主耶穌以後,基督徒還要追求認識並實踐真理。

Ken Sande 是律師,他創辦了「和好職事」(Peacemaker Ministries),專門用聖經的原則,到世界各地調解了很多教會和機構的糾紛。

數年前,烏干達有兩個部族,都說相信耶穌,但因不認識又不實行真理,就互相殺戮。一個宣教士見狀,立刻向美國母會求救。「和好職事」派人到烏干達訓練兩個部族的20名牧師;再由牧師們訓練長執和信徒。後來,兩部族的人都同意和解,並舉行聯合聚會,聖靈澆灌。現在,他們在昔日的戰場上已興建了60個和平村落,彼此和睦同居。

為甚麼他們能從彼此殺戮,進步到和睦同居?

參與調解的人答:是因為主耶穌基督的福音。

Ken Sande說:「無論是夫妻、教會、部族間的衝突,和好的原則都是一樣——主耶穌基督的福音。」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1104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37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