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樂捐的厚恩

陳明斌

奉獻是「先把自己獻給主」。我們的奉獻就是我們把自己的生命獻上多少的一個重要的指標了。

若聖靈把奉獻的負擔放在你心中,你可重新作一檢討。

不少信徒在聖靈感動之下、把股票、汽車或物業作為奉獻。也有信徒在立遺囑時,特別記念一些福音的事工;有的更在生前已成立基金(Trust),將預定死後奉獻的金錢按時、按數作出指定的奉獻。

當然,若要用遺囑或 Living Trust 作出奉獻者,一定要找信用好 的律師幫忙辦理。

我更見到不少弟兄姊妹把自己積累的飛行哩數作奉獻,這對像「中信」一類的福音事工,猶為重要。因為,到工場探望宣教士、開拓新工場,到美、加及各地作異象分享的需費甚大,這些飛行累積哩 數的奉獻甚為有助,不過是不能發 免稅收條的。

保羅稱讚馬其頓的眾教會,因為他們「在極窮之間……過了力量,自己甘心樂意的捐助。」(林後八2至3)他們之能如此作,當然如保羅所言,他們是先把自己獻給主;但我相信也因他們不看奉獻為責任或重擔,乃視為「恩典」。 (參1至2)

(讀者想作股票、生前信託或飛行累積哩數之奉獻,可與本會聯絡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0801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16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