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讀者廣場

王蓉

法國,王蓉:讀了「怎樣克服恐懼」(總464期),對我大有幫助。起初看見題目,一點兒也沒想到和我有關連。除了看恐怖電影會害怕,實在不覺得自己的生活中有恐懼要克服。可是當我看到文章中將愛和恐懼比較後,發現原來在我心裡是有恐懼的。感謝神照亮我的心,我細細回想生活中的點滴:為什麼我不想到商店裡去買東西?為什麼我總不希望在路上碰見熟人,電梯裡也不要碰到鄰居?為什麼我總是沒有勇氣向別人傳福音?為什麼看見別人做不對的事,自己只是找個藉口避開不做,而從不指出他的錯處……?原來恐懼讓我擱下眼前的本分。衷心祈求神幫助我更多地體會祂的大愛,讓我成為一個盡心盡力盡意愛上帝、愛人,無所懼怕的基督徒!

非常希望國內親友也看到貴刊。我已填了他們的名字在回應單上。另有好友全家移民加拿大,長子六歲了。他拒絕學習中文,甚至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,並聲稱永遠不回中國去,使父母傷透了腦筋。我除了替他們禱告外,別無他法。忽然想到可藉《中信》幫助他們。因為只要認識耶穌,信靠祂的引領,就是多難的路,他們也可走過。請寄一份《中信》給他們,並為他們介紹教會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0108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72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