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讀者廣場

讀者

美國加州,小景:田舍每一期用隱喻寫的文章,皆是屬天智慧的啟示,引人三思再讀。369期的「放鬆手,算恩典」尤似神親自給我當頭棒喝,責怪我不明瞭世上的一切祗是造物主暫時借給我們的,我們卻緊抱不放。我因在近一年前失去至愛的父親,哀慟至極,一直無法自黑暗裡行出來,不久前又被一波哀傷痛苦襲擊,在神面前流淚禱告。適時,祂將《中信》月刊送到手裡,用這篇「放鬆手」的話慢慢開導我,使我拉扯掙扎了近一年的情緒驟然釋開。這是我們人生多切實應有的態度,感謝神,感謝《中信》的同工。

瑞典,ChaiYi-Ling:我家住在馬爾摩市,四十五分鐘飛船可到達丹麥哥本哈根。我願嘗試在這兩個城市街上傳福音,把《中信》月刊派發給未認識上帝的同胞。我無口才,很想作一點力所能及的事,主賜給我家的平安已很多。信主近三年了,也明白一點聖經道理,知道要將主的恩典分給人。

西印度群島,SongHuiKuang:新的接觸,新的認識,使繁忙、焦慮的心田得以滋潤。希能更進一步接步近神,得喜樂平安,我願相信耶穌。

英國,R.Good:我不會中文,這裡Preston的中國人不多,分別來自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星加坡等地。我為他們成立一個華人團契,用你們的月刊與他們分享,看到他們接受福音。

澳洲,IdaChen:感謝神,給我們一本很有趣味而有益處的《中信》月刊。我每次讀完,都有很大得著,特別對神〉對生命,有更深的認識。你們每一部份,我都很喜歡,我在澳洲求學,常常都很希望家人、親戚、朋友早日相信主耶穌。曾向他們傳福音,但好像沒有結果。盼望你們把《中信》寄給他們。

美國處女島,梁映霞:我剛信主重生不久,深感受神的大愛,我得到主,比得到屬世的金錢地位不知好多少倍,每一個信靠祂的,都能得著,所以我願意把你們的刊物帶給親友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509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01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