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月29日
傳到地極

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馬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(徒1:8)

福音「傳到地極」,有可能嗎?約拿僅用一天,便將神的警告傳遍了整個尼尼微城(參拿3:4);保羅被人形容「如同瘟疫一般,是鼓動普天下眾猶太人」(徒24:5)。以前沒有廣播,沒有互聯網,宣教士們只靠著聖靈的能力,憑著他們愛神愛人的熱心,便已走遍了各地。福音差不多傳遍世界各國。

今天信息傳播之快,更是空前。主耶穌既已應許「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」,那我們願意配合、遵行神的旨意,憑著聖靈的能力去傳福音嗎?如果我們每天向一個人傳福音,一年就有365個非基督徒聽見基督的救恩。福音傳到地極不是沒有可能。問題只在於我們願不願意像從前的宣教士,遵行神的大使命,參與神應許的救世工作。

~文文(作者是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1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