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月22日
問題教會

你們到如今,還想我們是向你們分訴。(林後12:19)

有人的地方就有難處。哥林多教會的問題真是一籮筐:紛爭、嫉妒、惱怒、結黨、毀謗、讒言、狂傲、混亂,對保羅人身攻擊,批評保羅口才不好、其貌不揚、言語粗俗。這樣的教會,誰敢去事奉?誰敢去牧養,自投羅網?得趕快走為上策!對嗎?

但保羅卻願意牧養他們,教導他們,苦口婆心勸戒他們。

他為了甚麼?為甚麼這樣勇敢?完全為了愛。為了基督的愛。保羅說:「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;因我們想,一人既替眾人死,眾人就都死了;並且祂替眾人死,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,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。」(5:14-15)耶穌基督愛他們,保羅也愛他們。為了愛神愛人,保羅忘我地委身事奉。

弟兄姊妹,你覺得教會有很多問題嗎?你被人無理攻擊嗎?你並不孤單。保羅也曾被人攻擊。這是耶穌基督所走過的路,你願意走嗎?但願基督耶穌的愛心支持你繼續事奉下去!

~陳明斌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1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