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9月25日
孩子的價值

耶穌說:「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;因為在天國的,正是這樣的人。」(太19:14)

耶穌的這番話一定會令群眾和門徒十分訝異。在當時,孩子們在成人的眼裡常被視為尚未懂事和有社會行為的邊緣人。但是,耶穌卻歡迎、賜福並看重所有的孩子。人類社會到如今,孩童被嚴重忽視的情況仍然存在,特別是人口販賣、虐待、毒品殘害等。即使是基督徒,在傳福音中也有忽略兒童的情況。但是有一位叫多馬•巴拿多(Thomas Barnado)的基督徒,他從神而來的異象,正是神對我們關注孩子的提醒。他在1865年進入倫敦醫學院讀書時,有負擔要到中國宣教行醫。但當他在自家的倫敦大街上,看到許多無家可歸、飢寒交迫,在垂死邊緣掙扎的孩子,就決心要一生幫助他們。於是,他在倫敦東區成立了貧困兒童之家,使將近六萬名孩童脫離了貧困並免於夭折。孩子都是神賜的產業,當精心愛護,預備他們成為天國子民。

~羅妮麗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09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