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9月10日
聖潔的國度

惟有你們……是聖潔的國度。(彼前2:9)

聖潔是神的本性。神的兒女有神的生命,第一個該有的表現就是聖潔的生命。聖經中用「聖徒」這名詞61次,「門徒」348次,「基督徒」三次,「信徒」五次。可見基督徒不是「信」就夠了,更要追求「聖潔」,作好「門徒」。

詩篇第廿四篇3到4節:「誰能登耶和華的山?誰能站在祂的聖所?就是手潔心清,不向虛妄,起誓不懷詭詐的人。」手不潔、心不清的敬拜,是神不喜悅的。利未記第十一章44節又說:「我是耶和華—你們的神;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」我們要聖潔的原因,乃因神是聖潔的。聖潔是進入神國度的手續。

在利未記中,神要我們聖潔,說過多次。到了新約,主耶穌也引用這裡的意思,說出一句類似的話,記在馬太福音第五章48節:「所以,你們要完全,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。」這誰能做到呢?感謝神,我們有這個身份,就有這個可能,靠主的恩典可以得著。

~姜武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09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