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7月1日
必會過去

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;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(啟21:4)

約翰寫信給弟兄姊妹時,他們正身處黑暗,遭遇各種逼迫,面臨危險,甚至他自己也被關押在拔摩島上。然而就在這大患難中,約翰得到基督耶穌的默示,讓他再一次清楚知道,他們眼前所面對的苦難,所流下的眼淚,所作的犧牲,一切都會過去。神要與他們同住,親自擦去他們一切因痛苦和悲傷所帶來的眼淚。他們將不再遇見令人恐懼、心碎的事。因為神要更新一切。這是何等大盼望。因著這個真實的盼望,信徒雖然落在患難之中,仍有力量忍耐前行,迎向挑戰。

今天,這段經文仍是我們面對各樣挑戰時的盼望。或許你現在正被困難壓碎,感到沒有出路,無力前行,然而神的話要成為你的激勵。一切的災難痛苦將必過去,神要與你同在。祂要為你預備新的日子。

~劉耀光(作者是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07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