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7月30日
隨時禱告

王問我說:「你要求甚麼?」於是我默禱天上的神。我對王說:「僕人若在王眼前蒙恩,王若喜歡,求王差遣我往猶大,到我列祖墳墓所在的那城去,我好重新建造。」(尼2:4-5)

尼希米在王面前默禱時,應當沒有機會閉上眼睛,而且時間很短。但即使在這樣倉促的時間裡,尼希米仍沒忘記在默禱天上的神,求神給他合宜的話回答王。

很多時候我們覺得找不到合適的地方禱告,或者沒有足夠的時間禱告,其實神隨時隨地都聽我們的禱告。我們隨時隨地都能禱告親近神。不一定要閉上眼睛。關鍵是我們有沒有這份心意,願不願意隨時隨地仰望神。若是有心,時間雖短,禱告只有幾句,神也必垂聽。但願我們多操練隨時隨地禱告,與神交通,經歷神隨時的幫助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073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