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7月19日
永遠的盼望

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(林後4:17)

保羅勸我們不要「顧念所見的」,要「顧念所不見的」(18節),這是他在患難中能以持住盼望和繼續發力向前奔跑的原因。保羅後來為主殉道,死在尼祿王的手中。但是他沒有倒退,沒有喪膽。他說:「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;不但賜給我,也賜給凡愛慕祂顯現的人。」(提後4:7-8)因為這榮耀的盼望,保羅就能靠主忍受今生至暫至輕的苦難。

是的,神知道我們能承受多少,祂答應在苦難中為我們開出路,叫我們能忍受得住(參林前10:13),但最重要的乃是,我們要像保羅一樣,將我們的盼望放在耶穌基督和祂應許上。否則「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,就算比眾人更可憐。」(林前15:19)

~陳明斌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07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