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7月1日
必会过去

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;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号、疼痛,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。(启21:4)

约翰写信给弟兄姐妹时,他们正身处黑暗,遭遇各种逼迫,面临危险,甚至他自己也被关押在拔摩岛上。然而就在这大患难中,约翰得到基督耶稣的默示,让他再一次清楚知道,他们眼前所面对的苦难,所流下的眼泪,所作的牺牲,一切都会过去。神要与他们同住,亲自擦去他们一切因痛苦和悲伤所带来的眼泪。他们将不再遇见令人恐惧、心碎的事。因为神要更新一切。这是何等大盼望。因着这个真实的盼望,信徒虽然落在患难之中,仍有力量忍耐前行,迎向挑战。

今天,这段经文仍是我们面对各样挑战时的盼望。或许你现在正被困难压碎,感到没有出路,无力前行,然而神的话要成为你的激励。一切的灾难痛苦将必过去,神要与你同在。祂要为你预备新的日子。

~刘耀光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7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