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7月7日
真假福音

我为何不出母胎而死?为何不出母腹绝气?(伯3:11)

愿我生的那日受咒诅;愿我母亲产我的那日不蒙福!(耶20:14)

什么是福音?就是好消息。这个世界“福音”太多了,什么糖尿病、肥胖症的福音……。还有给基督徒的假福音:信耶稣后无灾无难、生意兴隆、事业成功。可是到有一天,事情不如意了,就失望离开神。因为信的是假福音。

约伯和耶利米曾遭遇极大的打击,痛苦到一个地步,要诅咒自己。他们看不到神的救助在哪里。为什么他们最后能活过来,还赞美神?因为神仍扶持他们。这是基督徒特有的恩典。

我们不必为属灵伟人修饰,约伯和耶利米都曾诅咒自己的生命。文革期间,有多少传道人想过自尽?然而他们却活下来,为主做了美好的见证。基督徒永不绝望,这是要经过深深绝望的人才有资格讲的话,他们用自己的生命见证了永活的基督。福音给人带来盼望。

~文文(作者是宣教士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7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