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7月13日
为何敬畏神

约伯便起来,撕裂外袍,剃了头,伏在地上下拜,说:“我赤身出于母胎,也必赤身归回;赏赐的是耶和华,收取的也是耶和华。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。”(伯1:20-21)

基督徒为什么敬畏神?在约伯记中撒但提出这个问题,也给出了它的答案。撒但回答耶和华说:“约伯敬畏神,岂是无故呢?祢岂不是四面圈上篱笆围护他和他的家,并他一切所有的吗?他手所做的都蒙祢赐福;他的家产也在地上增多。祢且伸手毁他一切所有的;他必当面弃掉祢。”(9-11节)

历代基督徒都面对过撒但的提问,用各自的人生见证自己的答案。许多人的确把神当作自己在地上的仆役,要求神用篱笆把他和他一家围护周全,必须赐福他,使他地上的产业增多;若是他的一切稍有闪失,必满心怨愤、满口亵渎,不惜当面弃掉神。

然而约伯给出了另一个答案:因耶和华是神,是至高者,我们敬畏神乃是理所当然的,并不是为了暂时的好处!神儿女在地上无论遭遇顺境或是逆境,总要爱神、敬畏神,神的名是当称颂的,因祂是神!

~冯海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7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