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2月19日
抓住重點

因為凡有血氣的,盡都如草;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。草必枯乾,花必凋謝;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。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。(彼前1:24-25)

疫情期間,LV生產線停工,轉而縫製普通棉布口罩,直接供應政府或捐給醫院。有媒體感嘆,落魄鳳凰不如雞,不管奢侈品往日多麼精緻、尊貴,沒有訂單也只好去做口罩。

重大危機中,人類被迫學習抓住重點,從前混亂的優先次序被迅速改變、釐清:價格上漲甚至成為稀缺的,都是必需品;奢侈品被打折甩賣甚至無人問津。當人命在旦夕時,加增虛浮美榮的奢侈品失去了價值,活下去成為唯一的重點。

必需品讓人暫時活下去,而主的道讓人永活!一切轉瞬即逝的都微不足道,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!人信福音就得蒙永生,這福音對於人來說,本當是最珍貴的必需品,然而人類抓住重點了嗎?基督徒作為已經蒙恩的人,抓住重點了嗎?我們看重主的道嗎?還是像世人一樣主次不分,貪戀世俗,隨從肉體的情慾,眼目的情慾,今生的驕傲而活呢?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02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