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1月18日
不要心懷不平

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,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……當止住怒氣,離棄忿怒;不要心懷不平,以致作惡。(詩37:1-8)

某次,我和丈夫到國內探望朋友,想不到在乘公共交通車時遇到這樣的事:一位女士為一位男士不讓座給我而心懷不平,互相對罵,越鬧越激烈,令司機煩躁不已,猛力開動汽車。感謝神,在我們苦心的勸導下,女士不再作聲,總算免去了一場交通意外!其實那時我身體挺好的,只是拿了一些東西,並不一定需要坐下來,可那女士看我是個矮小的長者,比那坐著的男士年長、軟弱,故就為此忿忿不平了。

有些人會因為看到一些不合理的事而憤怒,要爭取公平公義,結果反帶來惡果。我們是否也是這樣?求主幫助我們明白真理:1. 知道人的智慧和知識有限;2. 相信凡事都有神掌管;3. 要有清潔的心,順從神的安排和帶領,讓神施行公義。

最後,我們當倚靠神而行善,以祂的信實為糧,耐心等候祂。

~雨云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1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