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1月8日
作個禱告的人

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,為那城禱告耶和華;因為那城得平安,你們也隨著得平安。(耶29:7)

我居住的城市──香港,自回歸祖國後,社會發生不少的變化矛盾。歷史的進程都是掌握在神的手中,執政掌權者都有神的命定和安排,我們只管對神信而順服,如保羅在羅馬書第十三章1至7節所吩咐的。

在提摩太前書第二章1至4節保羅也勸勉我們:「第一要為萬人懇求、禱告、代求、祝謝;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……使我們可以敬虔、端正、平安無事地度日……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。祂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」因此,我們要為所在的地區環境,以及其中的人事物禱告祈求。

主耶穌說我們是世上的光,世上的鹽。基督徒有責任作光和作鹽。光和鹽能否發揮其功用,叫人與神和好,實在視乎我們的行為見證和聖靈的工作。舊約時代的但以理在被擄之地能服事幾朝的君王,使人認識天地的主,至高的神,豈不是一個明證嗎?

~雨云(作者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1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