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1月12日
銘記神的恩

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多次多方地曉諭列祖,就在這末世藉著祂兒子曉諭我們……。(來1:1-2)

神是無限的靈,怎麼將祂的心意向有限的我們陳明?神用祂智慧的、特定的方式,不厭其煩、多次多方、從古到今來幫助我們。

祂用異象並伴隨祂能讓人聽得見的話語,祂用異夢並通過天使的話或祂揀選的人來解析;祂揀選以色列祖先、先知、使徒等中間人來默示;祂用祂的神蹟作為來展示,祂讓天使顯現為人來傳達祂旨意。祂甚至在舊約時,還親自顯現為人與人說話(如創18章;民12章),最後祂差派祂獨生子道成肉身,活在我們當中,親自曉諭我們這些不配的罪人,如何才能罪得赦免,與祂和好,並得永生。

為此,祂還親自走上十字架,擔當了我們的罪。神的愛如此苦口婆心,如此長闊高深,如果我們仍然充耳不聞,實在是罪中加罪。我們當銘記感恩,時常省察自己的虧欠!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1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