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1月1日
新年新看見

這世代的人哪,你們要看明耶和華的話。(耶2:31)

新年伊始,我們在事奉中應有四個「著眼點」,來明白神的心意:

1. 向後看:二千多年前主耶穌的教訓、使徒的信息及初期教會的榜樣,永遠是我們今天信仰與事奉的準則。不論時代的變遷,這些基本的原則永遠不變。它們是我們的「根」。我們要常常尋根,才不致在潮流衝擊之下迷失方向。

2. 向前看:當我們向後看而發現了神啟示的原則以後,就要向前看──把屬靈的原則,按照時代的特性,加以活潑的運用,訂立追求的目標,努力邁進。

3. 向周圍看:當我們舉目觀看的時候,就發現許多的需要向我們不斷發出呼聲和挑戰。我們就願意甘心順服,被主使用,衷心獻上熱與愛。主啊,用我!

4. 向上看:我們的能源是在上面。讓我們把眼睛注目在祂的榮面上。「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」(賽40:31)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1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