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5月26日
不可虧欠人

凡事都不可虧欠人,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,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。(羅13:8)

虧欠人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時有發生,只是我們不以為意。開車上路常有車輛在前面左穿右插,使跟在後面的司機驟然血壓升高;接人參加小組聚會,在門前等了超過五分鐘,還不見人出來,造成交通阻塞;進廁看到地上有一灘水,令人皺眉;吃自助餐取過量食物,造成浪費;星期日早到教會的人停車在劃線內,被後來不守規則的車輛阻礙,不能出來;有人出外旅遊回來,要傳道人去機場接機,由於航班誤點,浪費了傳道人三個小時寶貴的時間等待;最後離開房間,卻不關燈或空調等。

基督徒是神的福音使者,也是神的管家。除了管理神賜給我們暫時擁有的物質財富,我們也有義務不要浪費別人的物質、金錢、時間。我們的生活行為與我們所傳的福音有很密切關係。神要人管理世界,善用資源,愛人如己。倘若我們能夠身體力行,生活有見證,必定能榮神益人,討主喜悅。

~邱建勤(作者是美國一位弟兄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5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