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5月9日
傳道的門

亞基帕王啊,猶太人所告我的一切事,今日得在你面前分訴,實為萬幸……所以求你耐心聽我。(徒26:2-3)

前些時聽說,一位到非洲事奉多年的歐洲宣教士被逐出境。在等候審訊、判決的過程中,他反而有機會碰到平日無法碰到的人傳福音。雖然這些人對他不一定友善,不一定相信他的見證,但是無論如何,他有機會向那些人傳揚福音。

神愛世人,祂也愛那些做官的人,給他們機會聽福音。亞基帕王的情況相似,要是保羅沒受到逼迫,沒上訴凱撒,他就沒有機會向亞基帕王當面作見證。不管亞基帕王信不信,保羅都向他作了見證。神願意萬人得救,不管某人的政見如何、身份如何,神都給他們機會聽到福音,神願意拯救他們。

~徐道勵(作者是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5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