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5月16日
被主錘煉

祂試煉我之後,我必如精金。(伯23:10)

有一個信主的鐵匠分享:「我打鐵的時候,總是先把它在爐中燒紅,然後用鐵錘錘它,又忽然把它投入一桶冷水中。這樣不久我便能試驗出來這塊鐵到底經不經得起鍛煉,會不會裂成碎片。我這樣試驗它至少兩、三次,如果它經不起鍛煉,我就把它扔在碎鐵堆裡;等到收舊貨的來了,我就一分錢一磅賣給他。照樣,主有時也用火、用錘、用水試驗我們,如果我們沒有信心和忍耐,就經不起試驗,以致不能合乎祂的標準。雖然火是頂熱,錘是頂重,水是頂冷,你還該憑信心和忍耐站住,因為祝福就在後面。我打鐵一生,只有一件事是我所怕的,就是怕被神丟到那個賤賣的碎鐵堆裡。」

不光鐵被錘煉才成品,生活中有很多同樣的道理。最堅實的樹木並不是生長在森林的庇護下的,乃是暴露在風雨打擊得到的空曠之處。當神的試煉臨到,如果能經得起壓力,人生在神眼裡就能如精金,成大材,出好音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51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