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2月12日
以愛遮錯

愛能遮掩一切過錯。(箴10:12)

人很標榜理性,但又從來理性有限。一項調查發現,做選擇時,人若特別想做一件事,就算拿出紙來列下不該做的百條理由,「很想」二字也往往勝過那百條理由。想做,愛做,一個愛字就夠了,遮去了所有理性的光芒。

個人選擇中,這是常見的現象,在人際關係中亦是如此。父母因為愛孩子,一個愛字,遮住了孩子的多少辜負、叛逆、不懂事。人神關係也是如此,神因為愛人,一個愛字,遮去了我們所有的過犯,只盼我們能過上祂在耶穌基督裡為我們所命定的豐盛生活。

愛是最有遮蓋力的,愛也能產生建設力和承受力。願我們能不斷思想神的愛,內化這份愛,以致最終能在每一天的生活中,溢出這份愛,活出這份愛。

~李文屏(作者是文字工作者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2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