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1月15日
為主而活

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,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(林前6:19-20)

我們信主後,仍然會順著自我感受、自己心思、自己利益、自己習慣行事為人,忘記了如今自己已被主的寶血所贖買,不能再為自我而活,而應該是主活在我裡面,尊主為大,聽主旨意。

劍橋七傑之一施達德(Charles Thomas Studd,1860-1931年),曾是英國著名的板球手,投球打破過全國的紀錄,知名度很大。然而就在他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,他毅然決定放棄板球,決心前赴中國傳主福音。這一下子就引起很大轟動和不理解,但他感悟到:「救贖意即『買回來』,所以如果我屬於祂,而我還佔著不屬於我的東西,那我就是賊,否則我就該放棄一切而完全歸神。當我一想到耶穌基督為我死在十字架上,我為祂放棄一切,又有甚麼難呢?」他毅然來到中國山西傳道,後在天津與另一位宣教士普絲麗施德活小姐結婚,四個孩子相繼在中國誕生。後來他健康惡化,得回英國治療。但之後他再往印度和非洲傳福音,一生完全交主所用。

~錢志群(作者是本刊及《中信》月刊主編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1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