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1月9日
珍惜單純

耶穌說:「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;因為在天國的,正是這樣的人。」(太19:14)

讀到這句話時,我腦子裡總浮現孩子們的單純情景。我兒子三歲時,在幼兒園得了他第一個獎狀,是那麼高興。回來的路上,他對我說:「媽媽,等我將來去天堂,我要將它送到主耶穌的手上。」我聽到後,又驚訝,又開心,又感動。

我們長大了,是不是仍然想把自己最喜愛的、最開心的寶貝送給神?還是會變得越來越虛偽,越來越自私。我們不奉獻自己給神,也不希望孩子將來去當全職傳道人。我們得到的很多財物,十分之一獻給神如此困難。我們那麼大的豪宅不願意對教會團契開放,怕被打擾,把地毯弄髒、東西弄壞。

為甚麼主喜歡孩子們?正是因為他們那麼單純,更容易接受真善美。為甚麼長大了,人就變得如此世故?因為遺傳的罪性,在世界的環境中如麵團一點點發酵。只有不斷到神面前自省、悔改,天天除去我們裡面的罪,不讓罪發酵,才可能一點點回歸單純。

~羅妮麗(作者是師母、大學教授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1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