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7年6月18日
作兒女之道

你們作兒女的,要在主裡聽從父母,這是理所當然的。「要孝敬父母,使你得福,在世長壽。」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。(弗6:1-3)

保羅提醒信主的兒女「要在主裡聽從父母」。「要在主裡」首先表示我們現今所處的地位,也是讓主在生命中凡事居首位。我們這些在主裡已蒙天恩救贖的人,雖然處身在彎曲悖謬的世代,面對不信主的環境,仍應當聽從父母,孝敬父母。敬畏神的人必定敬重父母。因為不敬重看得見的父母,怎會敬畏看不見的神呢?這是顯而易見的事實!

「要在主裡」也給我們順服父母的範圍,我們聽從父母只是在主裡面。因為我們是屬主的人,那些不合聖經真理的話與事,我們無法聽從。比如傷害人的話說不得,偷盜取巧的事做不得。

「孝敬」包涵了愛、尊敬、順服和服事。孝敬是以「愛」為基石,要孝敬必須先有愛。信徒要是照吩咐去行,主必加力!愛神的人,必定會愛父母。就是因為活在主裡面!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6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