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7年6月14日
服事主的喜樂

我靠主大大地喜樂……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……。(腓4:10-11)

昨天是個忙碌的主日,前一晚做講道的投影片直到凌晨三點。早上到了教會,看到一位來了幾個月一直沒有參加主日學的弟兄,便請他到我教的基要真理班,讓他說出困惑。感謝神,經過給他講解,就知道神的話已進入他的心了,他答應參加下個月的受洗班。中午禱告會完了,指導大家如何派單張、傳福音。然後再為一位慕道友解決疑難。之後趕到超市,有十多位弟兄姊妹已在派單張。發現有位年青人拿著拐杖坐在超市外,就和他攀談,之後叫幾位弟兄來一起為他禱告。

派完了單張,就在超市旁找個餐館,請弟兄姊妹吃飯。席間,順便教導已成家的如何教養子女。飯後師母還想看望一位病中朋友,對方看得出我們已疲倦了,卻仍來看望他,深覺安慰。回到家裡已是晚上十時,我生怕自己的身體支持不了。量量血壓,不料是出奇地正常!

事奉主有時雖然勞累,卻有說不出的喜樂,也更多經歷到天父奇妙的恩典!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61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