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7年6月13日
得與捨

我祈求為要得這孩子;耶和華已將我所求的賜給我了。所以,我將這孩子歸與耶和華,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。(撒上1:27-28)

哈拿因無子嗣受屈辱多年,終於蒙神垂聽禱告,賜下撒母耳。但哈拿沒有因此便緊緊抓住撒母耳不放。她信守當日對神所許的承諾,在小撒母耳斷奶後,便把他送到聖殿裡終生事奉神。換了是你或我,捨得嗎?當時孩子斷奶的年紀大概只是三歲,就像今天上幼兒園的年紀般!孩子還那麼小,做母親的怎麼不思念?但哈拿信守在神面前的承諾,勝過人間一般常情的考慮,就把小撒母耳獻上。每年再獻祭時才來看他一次。祭司以利看到也受感動,祝福他們再生兒女。結果神眷顧哈拿,使她再生了三兒兩女!(參2:20-21)

啊,原來人向神守約,絕不會吃虧。起初看來像是損失,神的賞賜卻是豐厚的!有位姊妹得了一小筆額外收入,神感動她奉獻給一個有需要的家庭。一星期後,神讓她看到一處售房廣告,以低了一成的價格買房子,是她奉獻的百倍!先捨後得是天國的原則。

~徐道勵(作者是傳道人,本刊編輯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6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