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7年4月18日
復活主給我的指望

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,就算比眾人更可憐。(林前15:19)

突知多年未能聯繫的好友患了末期肝癌入院。我往探望路上,想著到時該說甚麼話才好,就向主禱告。到了病房,一眼望見她的模樣,心知不妙了!當時那裡有她丈夫和兒子一家,又見兩位年輕姊妹為她按摩。打過招呼後,丈夫和兒子一家有事離去,剩下姊妹倆繼續按摩,和她邊說邊笑。

我告知她得到消息,然後到此相見的經過。她開懷平靜地說:「我已經預備好見主,沒有任何牽掛,現不想提病患的事。」我說:「感謝主!不用說了,一切的事主知道,記住我們是好姊妹,又是好朋友。」我怕影響她休息,彼此交換了一些近況,禱告後便離去。離去時,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和安慰;難過是多年渴望要見的她竟在病痛中,不能互訴衷情;安慰的是她和家人心中都有平安。不久,好友安息主懷了。

感謝神!基督是我們復活了的救主;若基督沒有復活,我所信的便是徒然。想到將來在榮耀的天家與好友歡聚,眼淚也沒有了!

~雨云(作者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4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