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4月18日
复活主给我的指望

我们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,就算比众人更可怜。(林前15:19)

突知多年未能联系的好友患了末期肝癌入院。我往探望路上,想着到时该说什么话才好,就向主祷告。到了病房,一眼望见她的模样,心知不妙了!当时那里有她丈夫和儿子一家,又见两位年轻姊妹为她按摩。打过招呼后,丈夫和儿子一家有事离去,剩下姊妹俩继续按摩,和她边说边笑。

我告知她得到消息,然后到此相见的经过。她开怀平静地说:“我已经预备好见主,没有任何牵挂,现不想提病患的事。”我说:“感谢主!不用说了,一切的事主知道,记住我们是好姊妹,又是好朋友。”我怕影响她休息,彼此交换了一些近况,祷告后便离去。离去时,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和安慰;难过是多年渴望要见的她竟在病痛中,不能互诉衷情;安慰的是她和家人心中都有平安。不久,好友安息主怀了。

感谢神!基督是我们复活了的救主;若基督没有复活,我所信的便是徒然。想到将来在荣耀的天家与好友欢聚,眼泪也没有了!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4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