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4月30日
出路

以耶和华为神的,那国是有福的!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,那民是有福的!(诗33:12)

人常提到:以基督教为主的国家比较发达,以其它信仰为主流宗教的比较落后。这无疑是事实,圣经早已告诉我们:敬畏神、遵守祂诫命的,他们和子孙永远得福(参申5:29)。美国的发展史淋漓尽致阐明这圣经真理。

美国先贤以圣经真理、基督信仰为立国根基,国家的早期领袖敬畏神,国民相信圣经真理达到90%以上,国家短短不到200年即成为世上强国,见证了神的话语。但是,败坏的脚步紧至:立法将神赶出立法院、教室、法院(禁止在内祷告、读经和传讲基督信仰),崇拜个人自由,甚至以神所憎恶的同性恋为乐。领袖叛道离经使国家和百姓失去神的祝福。君不见美国逐渐积弱,如果不悔改回转,注定会落入可悲的结局。

愿生活在这国的我们,向同胞传福音的同时,不要忘记恒切为美国祈祷,愿美国重新成为“以耶和华为神”的国家,敬畏神,谨守真道。回归神,是国家复兴的唯一出路!

~信子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4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