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4月7日
祂本可差天使

到了那里(安提阿),聚集了会众,就述说神藉他们所行的一切事,并神怎样为外邦人开了信道的门。(徒14:27)

使徒行传第十四章是保罗第一次宣教旅程的完结,也来到使徒行传这书卷的一半,如果照圣经学者普斯卡什(Charles Puskas)所估计:主耶稣在主后33年死而复活;保罗在主后34年信主蒙召;这第一次的宣教旅程则在主后51年完结,前后经历了18年之久。

初期教会在受逼迫、司提反殉道之后,门徒才把福音带离耶路撒冷。而虽然彼得在该撒利亚带领了意大利的百夫长信主,但到主后44年希律王逝世,福音似乎仍停留在巴勒斯坦一带,直到主后47至48年间,保罗第一次的宣教旅程时,福音才到达居比路,再传到小亚细亚南部。

神本可差遣天使,这样福音一定传得更快、更有效。但神却单单拣选我们去完成这重大的救世使命。为什么呢?原因是祂爱我们、信任我们、盼望我们至终能被模造,成为祂的形像——像祂这样的极爱世人(参约3:16)。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4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