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7年4月16日
復活的奧秘

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:我們不是都要睡覺,乃是都要改變。(林前15:51)

保羅因著哥林多教會有信徒說,沒有死人復活的事,就揭示復活的奧秘。在保羅所有書信中,哥林多前書第十五章最詳盡談及「復活」一事。我們思想時不難發現:

1.我們今日所信的是救世福音。因基督為罪人死去,卻又復活了。祂作了世人的救主,更作了信徒的救主;我們靠基督不只今生有指望,來世也有盼望。

2.信徒死了,無論用甚麼方法埋葬(火葬、土葬、海葬或肢體分離等),絕對沒有問題,都必得著復活的身體;好像植物生長的規律,先是播下種子,子粒在地裡死了,然後長出全新的植物來。信徒死後復活也經過類似的步驟!

3.身體將來復活變化有以下特點:朽壞的變成不朽壞的;羞恥的變成榮耀的;軟弱的變成強壯的;血氣的變成靈性的;屬土的變成屬天的;必死的變成不死的。

4.既是這樣,死的毒鉤、罪和陰間的權勢就不能轄制我們,因我們藉著基督的復活得勝了。故此,「死亡」不能威脅認識神的人。

~雨云(作者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41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